快到夏天 就要去海邊!

炎炎夏日 要好好去渡假~

回想畢旅 好懷念~

在澎湖的吉貝 大喊著 我愛夏天!

從飯店check in  我的心就像住進了快樂飯店一樣

把所有的壓力 情緒 煩惱 通通暫時拋下

好像全部歸零

但地球不因我而停止轉動

太陽仍然勤奮工作

而我的心 深深的被澎湖的美景給融化

至今我仍然無法忘懷 這份感動、喜悅

check out不在澎湖了 但我的心悄悄的深根了 呵呵~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北好 現在只有在台灣 我才能常去佛教如來宗 禪行法會

才有機會常常看到 妙禪師父

才有機會遇到我最愛的師兄師姐們

一起分享禪行的體悟

這一切的一切 如此美好

我想在記憶裡深深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