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sky.jpg 

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行告訴我們,人人皆可開啟本有的如來智慧,現在有許多的佛理教導會,讓我每次去都好開心,可以認識很多師兄姐聽到心得見證,並且不斷向上突破。

有位佛教如來宗的老師跟我分享,聽完以後我記憶猶深,於是趕快寫起來,好讓我自己以後忘記可以回顧再好好檢視自己哪裡有偷懶,以下是分享的內容:

假如你在生活當中,不明白如何規劃自己人生,而經常處於時間負債,而且時常抱怨自己的時間不夠多、不夠用?! 眠睡不夠久?!

這時你可該好好想想~ 要如何才可以把不斷N+1的工作量做有效率的處理

有個好方法! 就是開啟智慧!

這可不是你說多看點書累積知識就是擁有智慧,

因為你看再多書,聽再多演講頂多累積知識、增加經驗 而並非具有智慧。

(google資料:智慧來自於真理(或稱悟性、佛性、道、造物主...等),而聰明來自於知識、理解力、邏輯判斷等。)

想要學會開啟智慧?! 怎麼做?

第一步:一定要先找到一位開啟智慧的明師(而且是全然開起智慧 我們稱大成就明師)

第二步:要能夠讓那位開啟智慧的大成就明師願意教你開啟智慧的妙法

以上這兩步都很符合邏輯

第三步:開啟智慧的大成就明師教導你開啟智慧的方法,並請你落實照做(又稱依教導奉行)

第四步:落實照做,不擅自改變方法(不因為懶惰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

第五步:運用智慧以後原本的N+1工作量成為1/N 少了好幾倍,智慧時時刻刻都派得上用場

也許你會問:哪裡找得到一位大成就明師? 就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現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有六千多位師兄姐 講不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無法用言語表達完整的感恩與讚歎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慈悲不分貧富貴賤、學歷高低,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內都將弟子們視為心肝寶貝 

有太多太多的好 但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如果你想開啟智慧 讓心安定

就要好好照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開示依教奉行 不要浪費珍貴的人身法船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