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館在展場中猶如鑽石般~內有4D展出 可以聞到台灣花香  真特別!!

好想出國玩!這裡是search上海街景...我想去世博~
 
 上次去香港、澳門、珠海換的人民幣跟港幣還在~ 但港幣應該在上海不好用吧?!
睽違40年 台灣可以受邀在世界博覽會展出 並且台北得到兩項熱門城市可以展出獨棟的台北館!
 實在太酷了~ 台灣館




「上海世博台灣館」迷你版現身!未來該縮小比例的模型將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地展出。
 

 趙永全表示,「世博台灣館」總計花費十億元打造,其中場館本身約花費五億,由20多家贊助商出資完成,雖然「世博台灣館」最快要到3月底才能完工,不過台灣民眾現在可以搶先一步欣賞模型,提前感受台灣館的魅力。

趙永全利用「世博台灣館」模型說明,上海世博開放時間到夜間12點整,只要太陽一下山,台灣館就會自動發亮,藉此吸引目光。除此之外,到時場館外的LED牆將同步轉播館內狀況,不用進場即可欣賞台灣之美。(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