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如來精舍大家庭!進門時總是有許多師兄姐笑臉盈盈得道著晚安,

讓我感受到好像回到家一樣:一份溫暖溢上心頭,精舍內的裝潢是既乾淨又素雅,絲毫無金碧輝煌的裝飾,惟有幾株植物,為禪堂內增添幾分綠意盎然之意 。

常常有師兄姐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身心靈獲得安定、圓滿、和諧, 果真的所言不假 請聽我娓娓道來:

在沒有踏入佛教如來宗以前,我總是覺得找不到人生的目標,不知道生老病死後該何去何從,

看著新聞總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像是那種很孝順的孩子遇到意外過世、白髮人送黑髮人... 例子數不完...

總讓我擔心:會不會我的家人可能在天災人禍當中被死神帶走,

連颱風天都讓我膽戰心驚,如果把家人依靠全帶走了,我想我也很難獨自存活下去。

於是我總是懷有不安全感,一直無法獲得心的安定。

在自信方面,又更加脆弱了,從小時候我就不擅長與人相處,總是與同學相處不來,長大後就很少與同學繼續連絡,

後來觀察該如何與朋友相處也看了許多書,但還是無法改變先天的交友模式,為了能夠融入團體有意見也不敢發表...

直到來到如來精舍以後的改變,真的讓我從內而外大大的改變

透過每天禪定我漸漸不容易心浮氣躁,連考試時或上台報告都不容易緊張了!

每週都參加一次法會,從中聽聞佛理,也讓自己的格局提升,處理問題從深度去探討而不止看見表面。

真的有所改變以後我也不吝於與同學分享,讓她們也來到如來大家庭,接受 妙禪師父與師兄姐滿滿的愛!

從這個過程當中我有更加有所改變,很少連絡的同學朋友也因為我想與她們分享我的改變,讓我們又再度連絡,

同學說我變得很開朗,更有自信,這都是來到如來精舍的改變,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重拾信心,

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如來精舍內的師兄師姐能夠帶來滿滿的溫暖,那是因為源頭!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讓師兄姐們也感受到要將這份真愛不斷的散佈下去,

讓更多人能夠擁有更安定的心、擁有智慧並且無所畏懼的面對任何困難與挑戰,

在人生的旅途當中一定會有些考驗,可是這都是淬煉並且讓我們成長的資糧!

就好像透過火燒烤才可以把真金與水銀分離出來一樣,透過淬鍊讓我們發現自我價值!

我喜歡如來精舍 愛 妙禪師父與師兄姐們 因為我們就像家人,真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