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想要的不一定最適合我們!
我清楚明白,應該要怎麼作,但是心中的小我總是像孩子一樣想出去玩樂,但是感恩、讚歎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慈悲,祂知道祂不捨孩子過著身處為苦卻不知苦的日子,所以總是不斷再牽著我,護著我,貪玩的孩子,跌跤時雖然疼痛在孩子的身上,但更不捨的是佛教如來宗的宗師妙禪師父,總是圓滿我們,真正回過頭看,我知道溫暖而慈愛的妙禪師父微笑著,一直都沒有放棄我,迷途的遊子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就在佛教如來宗


讓我想起五月天的天使歌詞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在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懷抱內,大家都被呵護著!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