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會利用再搭乘公車、捷運的時間 順手寫寫心情筆記, 卻一直忘記po上來

這次就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5/1起帶環保杯到飲料店可以折扣,讓我想到只有300cc的杯子

倘若購買500cc的飲料,卻無法盛裝剩餘的200cc,

就好比一個人 想要充足知識,需要不斷謙卑才能容納更多知識

海能納百川 人也要不斷學習:)

為自己負責,這是遠傳電信人力經理所告訴我的

也是許多人(包括我不斷在學習)有時候會有想做的事,與該做的事發生衝突

我常常思考許久,有時候選了小惡魔這邊想做的事,因此得到不少慘痛教訓!

有時候做了小天使推薦應該做的事,過程中雖然有點難熬,但沒有副作用、沒有罪惡感

回到主題,要想清楚決策前,兩全傷害取其輕

為了自己的行為負責

從前總不聽別人的勸說

現在夠及早覺知,處處都要感恩,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我太過傲慢,造成許多錯誤時,得到了一個很悲慘的結果,太多的我以為...我以為我懂...以為很簡單

卻沒有用心去作,投入的時間太少,卻想要收穫高,真的是癡心妄想,

就如同我的師父- 妙禪所說:要全力以赴在每件事 要用心作,如果禪行50分;生活50分

這樣是阿呆,兩邊都不及格!!

而是要禪行100分 生活100分 事業100分  

姑且不論有沒有達到  先設立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