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以後心變安定、越來越快樂了,朋友也都覺得臉上的笑容增多了,也燦爛了許多,就連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樣貌比對起來還年輕了不少呢!也難怪師兄師姐常常說:『師兄們處事越來越成熟,師姐越來越年輕貌美』,這可是如來宗牌的保養品,天然又自然,減少了暴躁也少了皺紋呢!

很喜歡去佛教如來宗跟師兄師姐一同禪行,這次依然獲益良多,在如來精舍聽到師兄師姐入門的原因還有入門以後的改變都覺得不可思議,像有一位師兄跟我分享:

剛入門時踏入如來精舍,禪堂內跟一般的佛堂不太一樣,沒有佛像、沒有燒香、也沒有唸經,而你們師父 妙禪嗎?看起來很慈祥,可是好像在睡覺!讓我有點小生氣(因為當時不懂,不明白座上的妙禪 師父是在帶領大家禪定),突然發現師兄姐都進入了禪定的狀態,只有我還在狀況外,好糗,禪定的時候,腦袋浮現等一下晚餐要吃甚麼?腳好痠麻,甚麼時候才會結束……。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覺得肩膀好輕鬆,好像內心的煩惱都釋放出來,於是我覺得禪定還滿舒服的。

回家以後決定要來一個實驗,看看 妙禪師父對著佛教如來宗的弟子說:『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體驗別人騙得了你,自己騙不了自己,改變了你自己清清楚楚了了分明』,開始天天禪定、每周固定參加禪行法會讓自己煩惱通通一掃而空,聽老師說要參研佛理才會開悟,於是聽了好幾場的佛理教導會,也開始跟朋友分享來體驗禪行的感受,發現心不再容易生氣了,也很少在情緒化,更不可思議的是飲食習慣恢復正常,不再如以往暴飲暴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