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寫開箱文,雖然DIY組裝家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要從媽迷上東X購物開始,訂了一堆東西,還有置物櫃、鞋架...

沒錯!就從置物櫃開始誘發了我組裝的成就感,雖然第一次組裝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再研究他,以至於後來有勇氣再挑戰這個電腦桌。

材料可不少,說明書上說:要先清點好數量是否有誤,沒有看完說明書自行亂組裝後果自行負責!

沒有完全組立以前不要將螺絲完全鎖緊,這很中肯因為我有幾次不小心鎖錯,拆得可慘了。

組裝材料

這一份材料有兩項 數量會有多1個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要完成這個進度,最難熬得是G管子加上A底座與B材料,B的大小跟白管根本不合,我一度懷疑有瑕疵,

無論用推、旋轉、壓,都無法令B材料推致底部,正當我要放棄時,竟然有一個B材料是可以比較接近接合狀態,

直到我意外得將其中一個G管子與B材料幾乎接合,才發現原來是可能全部接合得,但是尺寸不合無法使它們接合,

後來我使用了很笨的方法,雙手拿起G管,B材料朝下,使用「月兔搗藥」般將B往下敲,費了好大的力,敲啊敲!

可是有一兩個冥頑不靈的B還不肯接合,我到陽台敲到聽到鋼筋的聲音,費盡了全身的力,似乎有點暴力,但終於接合。

鎖好了螺絲增加兩個置物板就完成了第一步驟。

 

IMG_2117.JPG

這裡是加上了7.8滑軌、紅木板、擋線背板

IMG_2121.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上面的個大木板,中間的連接管非常的不好安置,因為他需要平衡的支撐著各個角鎖上六個螺絲釘,

為了避免歪斜,要準確得對好位置,才鎖上螺絲,切計不要一下子鎖死,卻又不可以沒有鎖好,因為一鬆整個螺絲釘下墜、木板也要垮了,箱內有兩個保麗龍,可以拿來稍微支撐,最好是有第二個人來幫你扶著,因為當時只有我一個弱女子,所以只好用這種克難方法來完成。

IMG_2126.JPG

最後成品我很滿意, 雖然過程當中非常辛苦,好像有種木材還是什麼的怪味道...可是完成後好可愛唷:D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var sitebot_JsHost = "http://www.sitebro.tw/";var sitebot_userid = "ODkzMDE=";var sitebot_websiteid = "NDE3NjQ="; var sitebot_lang = "zh_TW";</script><script src="http://www.sitebro.tw/track.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