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七月 卻還是得去學校、打工。

難得有放假機會,當然要好好的來休息放鬆~睡到中午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種在電視機前!

轉著電視,重播的王牌天神2 其中一段話:有人像上帝禱告:想獲得勇氣。但是上帝不會直接給予他勇氣!而是透過歷練而獲得勇氣。

電影中一直提到第六篇第十四節 諾亞造方舟 雖然王牌天神2已經看第二次了,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接著又轉到靈犬萊西,先看到一個雜耍侏儒帶著兩隻狗狗小俏妞、陛下(萊西),他們在趕路的過程中遇到搶匪,於是搶匪把小俏妞打死了,後來侏儒與萊西各自要回家了,看著萊西長途跋涉一千多公里回到家,當他回到家門前看見燈是暗的,就很聰明的到教堂前,聽到主人唱聖歌的聲音,就放心的倒在雪地中,直到有小狗看見替他找來了主人,我得淚不禁的不斷滑落,覺得很感動,牠終於到了!

因為牠愛牠的主人,而牠的主人也發現了牠,後來還有一段小小的糾紛,最後牠的扶養權還是歸於愛牠的主人那方,還生了七隻小犬,最後是個很好的結局,因為我只是轉到片段,所以想要看詳情還是在轉轉電視或租DVD吧~

原來是2006年的電影,聽說30幾年前就有這部電影了~ 真是感動人心!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var sitebot_JsHost = "http://www.sitebro.tw/";var sitebot_userid = "ODkzMDE=";var sitebot_websiteid = "NDE3NjQ="; var sitebot_lang = "zh_TW";</script><script src="http://www.sitebro.tw/track.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