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變身

好久沒走進電影院,其實看電影變身之前,是被預告片笑到不行,

在電影中有驚喜!因為看到也是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弟子哦~增山裕紀師兄(yuki)常常會看到他呢!

我常看到增山裕紀師兄在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精舍,

有一次參加如來精舍所辦的共心聚會,還有佛教如來宗的大學團師兄扮演他,拿著一把馬桶刷,在清潔馬桶!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增山裕紀師兄也是護持化妝室清潔組的一員,

當時的增山裕紀師兄會護持這樣的化妝室清潔,是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

因為演藝人員每天在鎂光燈底下展現自我,往往容易受到掌聲、鼓勵等,會產生傲慢心,

可是透過化妝室清潔的過程當中,要常常為伍的是眾人最不喜歡的廁所氣味!

可是增山裕紀師兄非常的依教奉行,但在一開始護持化妝室的時候,

拿著馬桶刷清潔馬桶時,化妝室清潔組的師姐看見了,便過來教導增山裕紀師兄如何徹底的清潔馬桶,

師姐挽起袖子,一雙乾淨的手拿著一塊不起眼的綠色菜瓜布,

就這麼的深入了馬桶的底部,開始刷著馬桶,當時增山裕紀師兄非常的震驚!(可能有後退幾步)

可是換增山裕紀師兄時,他把菜瓜步深入了馬桶,才體會到原來:

馬桶的水這麼的冰冷,菜瓜布一刷,欸!馬桶好乾淨! 原來真正髒的是我們的心啊!

從此增山裕紀師兄,有了不同的體悟,作事情要用心要深入,

這是當時參加了如來精舍的共心組聚聽到的,但想必還有許許多多的感恩的心得,在佛教如來宗,在來請增山裕紀師兄親身分享吧!

接下來要來工商服務時間,看了變身這部電影,讓我笑中帶淚,

裡面提到一句話:你不是只有一個人! 讓我不斷不斷想到 妙禪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

還有不要欺負小朋友(增山裕紀師兄演反派角色,在小時候被大家欺負,大家都想當超人,增山裕紀師兄小時後只能扮演壞人的角色)

增山裕紀師兄  

增山裕紀師兄在改編自九把刀的作品、黃立成首度投資監製的《變身》中,演出反派,不僅出場時有詭異的氣息,更讓飾演「超人」的陳柏霖,吃了不少苦頭。

電影《變身》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由黃立成監製、兩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得主張時霖執導,九把刀原作劇本,內容 kuso 、爆笑、特效動作場面逼真,更融合感人親情、友情、愛情等元素,影片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

1358501428_1  

首度擔任電影監製的黃立成表示,早在6年前就請九把刀寫好劇本,然而當時國片環境不景氣,許多投資者抱持觀望態度,直到2008年《海角七號》全台創造5.3億的超高票房,加上去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大賣,他才順利找到資金開拍。本片導演張時霖是知名廣告、MV導演,曾拍過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等大牌歌手的MV,所拍攝的上百支廣告如信義房屋、Canon、7-11、麥當勞等更是得獎無數,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他展現成熟技巧,成果令人驚豔,因此黃立成有信心表示:「這絕對是一部貼近大眾、好看的電影,我們希望能帶給觀眾許多歡樂和感動,再創國片票房奇蹟。」

增山裕紀師兄電影變身中的反派角色  

【變身】要說的是,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超人

《變身》的劇情十分的有意思,尤其是劇中的一句話「有些節目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意義」,電影裡透過這一句話擴展到了超人存在的意義,再延伸到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超人般的存在,這是一個很棒的堆疊,就像電影裡的鐵男為了守護親愛的弟弟讓他勇敢對抗病魔,而那樣堅強且無微不至的照顧,他本身的存在就是超人般的重要,我們可能很常思考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但其實我們活著能夠付出一點心力,被人所需要著,被人所愛著,那我們的人生就有意義,就如同是超人般的存在,我們都不該小看自己的力量與生命的價值,也許有的時候那種被需要的感覺是不容易察覺到的,但他確確實實的存在,讓我們變得不可或缺。

電影變身  

客串一角的司馬中原,也被導演張時霖找來當預告片的配音,重現經典語句:「恐怖喔!」為何想找他呢?張時霖說:「司馬爺爺講鬼故事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共同回憶,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說服力,而且他堅持把住著(ㄓㄜ˙)唸成住著(ㄓㄨㄛˊ),很有特色。」

變身-司馬中原比超人動作

司馬中原在預告片最後口白說:「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超人,總有一個人會讓你不顧一切,奮力變身。」導演張時霖表示這正是本片要傳達的意義。陳柏霖則說,工作時他是一個演員,回到家後他變成了父母的兒子,面對女朋友時,他又變身成一個體貼的男朋友。「我覺得變身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在不同的人面前,我們變身成為那個人需要的樣子,讓他們感受到愛,我覺得這是變身最大的意義。」

李安力挺電影變身  

李安導演(左)比超人手勢和黃立成合影。 圖/福斯提供

陳柏霖童星駱炫銘電影變身  

陳柏霖穿著帥氣超人服,和飾演他弟弟的5歲童星駱炫銘一起比出經典超人手勢,兩人在片中有相當感人的兄弟情。

 增山裕紀師兄 出席記者會 還合十耶!

 清爽的電影變身 桌布下載區喔!!

1920 x 1080 
http://www.tws.com.tw/machiaction/Wallpaper/a1920-1080.jpg
1366 x 768 
http://www.tws.com.tw/machiaction/Wallpaper/a1366-768.jpg
1280 x 720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