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有官方的 Youtube 佛曲專屬頻道了耶!這些都是如來宗的同修正式要獻給  妙禪師父的音樂,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的大愛,派送至家家戶戶,讓我們在這世能夠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擁有正法的時刻。也讓我們在困境逆境都有慈悲力量!越聽越好聽!

第一首要介紹的就是官靈芝師姐要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 - 你是真太陽,並收錄在她「人靚不如命靚」個人專輯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95GKVUJ77g

 

以下是官靈芝師姐創作此佛曲的心境

 

在她過去迷惘甚至認命的面對人生路時,
有幸遇到人生導師 妙禪師父!

在 妙禪師父的引領教導下,讓她突破人生迷霧,瞭解人生真實義。
更讓她生活隨順圓滿、歌唱更上高峰。
她時常在想,她可不可以寫一首歌,表達她對人生導師的讚歎?

於是,她寫下了: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你給我溫暖的感受,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你給我一盞明燈,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 佛教如來宗佛曲 你是真太陽 歌詞 =====
作詞、作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你給我溫暖的感受,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你給我一盞明燈,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你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你給我力量
你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你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你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