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知心好友去看了『想愛趁現在』。我喜歡劇中的女主角瑪麗的個性(凱特哈德森飾),女主角是一位個性爽朗,事業成功的女強人(這也是我的目標!)。

故事中,瑪莉的生活多采多姿,身邊有愛她的家人、關心她的好友,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害怕面對真愛和給予承諾,所以總是用幽默玩笑的態度逃避!某日,瑪莉意外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瑪莉想要有錢、想要飛翔,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是第三個願望,上帝告訴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其實瑪莉非常清楚,只是自己從來不肯好好去面對!而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飾)也意想不到走入她的生命中,他幽默體貼,不僅陪伴著她,更帶領她面對生命中的課題,讓她鼓起勇氣好好愛一回!

這部電影有中文主題曲喔!
由陳威全主唱。

看完這部電影的有很深的感觸。不僅僅在愛情上,在生活中,面對家人、朋友,都應該要把握當下,愛要及時。

別讓自己徒留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愛趁現在 陳威全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