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一首歌,Selina-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一位小公主,事業很順利、感情很圓滿、幸福的生活,沒有甚麼缺憾,

可是一場意外,讓她從天堂墜入地獄般,許多的歌迷朋友看了都好不捨,

她很堅強,從這首歌中,聽見了她的感謝,對於她最愛的家人、先生、歌迷朋友們,

我喜歡她說的:『為了愛重生』

沒有愛人生可能會是黑白的,沒有愛,心是冰冷的,

對我來說,在妙禪師父座下我真的重生了!

雖然我也有像噩夢的旅程,可是妙禪師父慈悲的開示,讓我學習放下怨恨,

學會不再執著,學會關懷與包容,學會愛!

心中無法用謝謝來表達完整,而是從心中發出了感恩!感謝妙禪師父給予我重生

 

------------------------------------------------------------------------------------------------------------------

歌詞如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在眼中變成淚在心中變成灰沒有什麼能安慰
被時間變成累被想像變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有時會怨懟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勇敢地去醒來當我的護衛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

擺脫夜的黑往藍天而飛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你一句我笑的好美我忍住了太漫長的淚
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勇敢地去醒來當我的護衛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