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跟著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修行前的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除了家人,或比較好的朋友之外,時時刻刻都只想到以自己為中心。

很想改掉這樣的習慣,但又很難,因為沒有智慧。

 

在佛教如來宗遇到 妙禪師父,讓我全然的信服,

師父就像光明的太陽,照亮我的內心,讓我不再感到孤單害怕。

讓我知道,能夠幫助別人、利益眾生,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

智慧因 妙禪師父而開啟,時時都有著同理心,自我已經好小好小了。

妙禪師父看起來就像慈祥和藹的長者,可是卻從 妙禪師父的開示以及與同修的互動中,我感受到一種溫暖、心安心定的感覺。

從前不懂人生為何而來,到能夠珍惜生命, 不可思議的是 妙禪師父真的幫助我改掉好討厭的壞習慣,

有時候我們會有些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可是往往這些人他們所呈現出來的壞習慣也是我們所擁有的,

但是自己總是很難去察覺,在佛教如來宗有好多師兄師姐 跟隨 妙禪師父以後,願意謙卑學習,放下自我的執著,

開悟以後,就有許許多多說不完的改變,讓我們呈現與入門以前截然不同,這些轉變其實說不上是心靈成長,應該是格局角度都提升了!

以前不願意面對的習氣,也能夠真心坦承面對,雖然會覺得:天哪!!  自己怎麼這麼糟糕!  可是卻也深刻的體會到 能發現問題,代表又能夠更進步了!

無論你是否有在修行,其實最重要的是人生的時間並不長久,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到,可是我們要盡我所能,幫助更多還在受苦的人

不是給他錢,而是幫助他開啟智慧,這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