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工作量暴增,時間真的超級不夠用!

老闆~~~我可以跟太陽公公一起下班嗎!?

以前的我一定是murmur不斷,擺一張臭臉見人。

不過最近同事都說我怎麼每天睡的那麼少還可以笑得出來?

而且脾氣變得超好,連抱怨的時間都省下了!

自從來禪修,回頭一看連我自己都快認不得自己了!再一次感恩妙禪師父!

其實這樣的好脾氣也是在每次去精舍的時候偷偷學來的。

每次精舍法會都是人山人海,光是排隊進入都要等上一小段時間,

看到每位開悟的師兄姐都是這麼樣有耐心的靜心等候,

而且護持我們鞋子擺放和協助入座的師兄姐們都是這麼的安定和親切,

那份從容悠閒我好想要得到!

原來秘訣就是妙禪師父帶領我們開啟本有的佛性寶藏自然而然就會打開清淨安定的心了!

現在我不是只羨慕別人喔,我也開始體會到安定的力量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