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那天,五歲鬼靈精怪的小表弟跑來我家說他有作業要問我(我心想,現在小孩連兒童節都有功課,老師也太不仁道了吧!哈)

他問我:姐姐,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說:我歐~我想要成為能溫暖好多人的大太陽:),我想要幫助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喜樂而沒有悲傷。

他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說:哇~你好偉大!

我說:那你呢?

他說:我就是想不到阿,我問同學們,他們有些想當醫生、想開飛機、想賺大錢但他們想的都是自己,只有你說“希望能讓別人更好”。

他一臉問到滿意的答案後就滿意地跑回家了!(哈現實的小鬼)

 

雖然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談天,但感觸好深!

因為從前,我最不喜歡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的夢想是什麼?

從小到大,我的夢想就是:“找到我的夢想”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想破頭都想不到。

所以就亂掰說:“我想嫁入豪宅”

但其實自己很明白,是真的一點也不在乎嫁的是不是豪宅

因為就算有再多錢,都跟快樂、健康未必成正比。

 

不斷地體會到開悟是多麼美妙

自然而然我的佛性做我更大的主人

我開啓更多真愛與慈悲:)

所以我真心渴望幫助最多最多的人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要沒有開示過:你要很有愛心、你要有大愛

只說你要依教奉行,必然開悟

就這樣,我發現我的心變得好滿、好暖、好有愛。

超越小情小愛,而是慈悲真愛:))

 

感恩有祢  妙禪師父,就像明燈一樣,照亮我的人生路。

指引我走出更寬廣的人生。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