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_123932.jpg

今天是個天氣非常好的日子 氣溫約略24度 太陽出來露臉囉! 

以前很討厭曬太陽的, 會黑 會熱 會曬傷

可是現在的我非常喜歡曬太陽 因為我感受到的不只是維生素D 

而是溫暖的陽光與我快樂的心

因為 我有了一個真正打開的心 可以敞開心胸接受我所面臨的一切事物 

以前的我笑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快樂 難道嘴角上揚 就能代表開心嘛?

 

很少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 不明白為什麼我所遇見的事情 都不太順利

也許是我不懂該如何處理事情 

但是很奇妙的是 在台北如來精舍 遇見 妙禪師父 我生命中的太陽

只是聽到 妙禪師父開示的佛理 就把我多年來的疑惑給解決了! 

終於知道人生 到底要做什麼!

 

發現智慧開啟了 並不是讀了很多書 並不是唸到博士才叫有智慧

聽 妙禪師父佛理其實很容易理解,因為講的都是白話文 

而且越聽越開心 有的時候 妙禪師父講的佛理很有趣

有的時候是自己在聽佛理的過程中 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 也能夠在聽到師兄師姐的心得時 受到感動

以前都只覺得好像是別人的事情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現在可以發現自己有同理心了

 

開始能夠勇敢 面對我以往所懼怕的部份 因為師兄師姐教我 要突破! 也要覺知

讓我是不知不覺的人 從井底之蛙 跳脫自己的世界 不再只以自己為中心

陽光照進來了 黑暗也掃除了 自信也散發出來 

不是因為催眠 也不是誰一直在灌輸什麼觀念

我處理事情可以開始穩定 也減少許多犯錯的機會時 心理有許多成就感

這種踏實 並不是心靈成長課的感受 也不是勵志書能夠帶來的

這正是 妙禪師父開示的:心安心定智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