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窩蜂15fun Brian報導

從小時候開始,最怕的除了打針外,更怕看牙醫,其實牙醫本身並不可怕,重點是醫療器材發出的尖銳聲響,每每都讓人怕的要死,如果要避免常跑牙醫診所,就得從日常生活開始養成良好且正確的刷牙習慣,更重要的是要擁有一支適合自己口腔,且相當乾淨的牙刷,每天使用牙刷後,更應該時常清洗消毒,才不會讓病菌在牙刷上滋生。

Aroma Science【Zapi牙刷除菌器】-藍色、白色、粉紅色

日本一家全新的公司Aroma Science,將在12月於日本推出一款【Zapi牙刷除菌器】,這款一般家庭用牙刷所使用的牙刷除菌器,可用紫外線光照射牙刷消滅細菌,經過實驗證實,經由紫外線照射,可以達到98%以上的消除新型流感病毒、大腸菌、沙門式菌、化膿聯繫球菌等病菌。

機身內設置有紫外線殺菌燈

供電方式則採用3顆4號電池,使用的方法也相當的簡單,將牙刷頂部置入機器內,按下機身中間按鈕,即可自動開始除菌,殺菌時間大約為7分鐘,結束後機器將會自動停止運轉。

Aroma Science【Zapi牙刷除菌器】-橘色、綠色、紫色

這款產品為圓錐形的球型設計,底部採用「不倒翁」外型架構,造型很像知名巧克力蛋型設計,因此在使用時不會有反倒的情況發生,機身尺寸為(W)75X(D)X(H)100mm,產品提供白色、藍色、粉紅色、橘色、綠色和紫色6種顏色,官方建議售價為日幣3,780圓,折合台幣約為1,400元。

圖文資料來源: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0387/200911136066/attach/release_Zapi200911_13.pdf

 

牙刷的衛生真的很重要只不過不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