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小胖的新專輯Endlessly,

他說:我的夢想是能站上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他達成了夢想,聽著他的歌,會讓我深受感動,

小胖 林育群 從一個沒沒無聞帶著一顆愛唱歌的心的人,

現在的他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不變的是一樣帶著愛唱歌的心,

那份感動的歌聲襯托著他的真心,好誠摯而扣人心弦,

近期強打的則是100分的幸福、Tonight I’m not alone 聽完有深深的感觸,

讓我不禁回想起,來到佛教如來宗,在一個滂沱大雨的夜晚,

當時的我為什麼會來到佛教如來宗,我的生活非常順遂但是心總是焦慮緊張,

常常我會有一個預感,我可能會受傷,於是真的在沒幾天後,預感就成真了,

而這些預感每次都很準確,好像命運就是那隻無形的手,不斷操控我的人生,

我曾好幾次想過,到底為什麼要活著,這世界少了我是否也沒有甚麼不同,

我也四處尋找答案,卻發現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有一次,多年不見的好友,約我一起出來吃飯,第一眼,發現這女孩整個人是由內而外的透亮,散發是一種安定的磁場,聽到她跟 妙禪師父禪行,從頭到腳的脫胎換骨,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只有誇張兩個字,而我也把我的想法跟她滔滔不絕的報告以後,

她也很有耐心的聽完,並溫暖的說:『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已開啟無上智慧,只要你願意相信,必然能夠幫助你!這些都不是問題!』

當時我好像在大海載浮載沉的人,突然有艘大船來把我打撈起,於是我更好奇了 妙禪師父的教導,我答應了她,在隔天踏入佛教如來宗,

大雨的夜晚,我在如來精舍裡,聽到師兄師姐的精神抖擻的喊著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的精神力,覺得不可思議,是什麼樣的師父可以讓人如此團結一心?

在妙禪師父帶的禪定的過程,我的心有一種安定的感覺,好像有一股溫暖的力量,而我的眼淚也不斷的落下,心中有一股聲音:妙禪師父明白我的心,知道我受過的苦,但我也明白,有師父在 我不會再受苦了!

此時,好像回到家一樣,我 不再孤單!

而是擁有100分的幸福,不用向外追尋,已經擁在懷裡!


 

100分的幸福

Tonight I'm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