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唷!好感恩妙禪師父!

從小到大那些年,我經常因個性、習慣並不擅長與人相處,雖人是群體動物,但是我卻活在自己的封閉世界裡,

曾經想過人為什麼要活著? 那人又為什麼會出生?但我無法真正明白。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就是父精母卵結合,傳宗接代每一個物種的本能,

只不過人這種動物非常聰明,能夠發展出現代的社會,以及無數偉大的發明,

但我還是不明白 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怎麼樣會死亡 又會去哪裡? 關於死亡,又從醫學角度來看,因為傷害到重要器官失血過多,受到重大災害導致死亡

人死亡會去哪裡? 釋迦牟尼佛就曾說: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間。 

在沒有遇到 妙禪師父之前,我只能從這樣去了解,人就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不知道死亡會去哪裡...

有這樣的想法,也因此我總是抱著逃避的心態在生活,好多次只要遇到不順心、不如意,就悲觀的想以死解脫,

認為:活著就不斷在邁向死亡,早晚不都一樣。

而透過同學的分享,才讓我有機會來到佛教如來宗,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機會,我聽到了如來精舍師資的講法,

也是傳達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開示,人身難得,而且承載著許多無法計算數量的靈魂(精緻說是靈性)

只能透過人身,才有機會解脫輪迴,這時我才知道鬼是什麼,是人看見了沒有身體的靈性,

自圓其說的將靈性稱說是鬼,那麼鬼故事就不斷得流傳,以前還滿害怕的,知道事實的真相就不再怕了,

而有些人擁有靈異體質,被靈性請求協助,那也是因為唯有人身才有機會幫助靈性提升,

但沒有人身的靈性,想再提升已經太晚了,所以理解到這裡,真的覺得我不能再浪費光陰,

因為天知道,我的陽壽到什麼時候! 如果一個大地震、天災人禍海嘯...不知道下一秒我就去哪了...

更應該要把握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開示與教導,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活著、死亡後會去哪裡

也讓我從一個不擅長表達、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井底之蛙,終於跳脫了井,

從不願意對別人付出,到能夠真心去幫助別人,

從我不會愛(蕭敬騰的歌),到能夠明白真正的愛,

從只想著自己的感受,自私完全不在乎他人的想法及感受,到能夠同理心去思考對方的立場及問題

這一切,不是上課、聽演講就能夠了悟的,而我只不過是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就可以獲得不同轉變,

以前常常覺得這個人好討厭、那個人好煩... 有太多太多對別人的不滿及抱怨,

只覺得自己最好、最棒,目中無人大概就是最好的形容詞,

可是現在的我,有佛教如來宗的宗師妙禪師父的引領,終於開啟了慈悲心、智慧心、清淨心、安定心、真愛的心,

依照以往,一定會生氣的事情,竟然不會生氣了,以前討厭的人,也不討厭了,

雖然我還在學習如何與人溝通,怎麼樣交朋友,只是我好想說的是,感恩 妙禪師父

沒有祢的教導與帶領,我大概遇到挫折就逃避,遇到大的挫折可能就放棄生命,

有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我跟家人感情能越來越好,雖然我跟家人有時還是會吵架,但機率微乎其微,

也很感謝有我的同學、佛教如來宗的師兄師姐,讓我不再只是孤單一人,不再只是在乎自己擁有的,

從那很深很黑的井口,跳脫出來,接受明師的陽光照耀,溫暖開始與我相伴。

感恩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教導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