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子林俊傑創作的【加油】詞_林俊傑 Rap: 姚中仁(MC Hotdog) 曲_林俊傑 

這首歌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仔細聽,可是看了yourtube才知道原來他是在飛機上作詞曲的,

原因是身邊的同事因人事變動而影響心情,也歷經低潮的JJ因為同理心而十分無奈,雖然無能為力,卻很希望為彼此加油打氣!

但是真正的人生路卻沒有辦法真正幫助他們,只能用好聲音伴著他們,平實溫暖的歌詞­配上輕快的節奏像是一道現實生活中的暖流,

沖上一泡微微苦澀如生活挫折的清茶,入口後卻能清新回甘,微甜的撫慰著最近也許都不太好的我們。 

這首歌讓我好感動,裡面除了JJ溫暖的加油!

其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MC HOTDOG 的一段Rap:

『 The beat goes on 時間它一直走

就像是Life goes on 這過程或許痛

不管順流或逆流 你總得抬起頭

讓我們一起走 走過艱難和困惑

關關是難關 但我們關關過 (我以前不懂如何關關過,現在我明白,我有 妙禪師父 每次難關都可以關關過)

雨後天晴的陽光在天空閃閃爍

出現了彩虹 忽然間我們才懂

如果這是一場馬拉松 那我們一起加油 』

就因為走過逆流 因此我能夠更堅定

因為失去過,才知道如何珍惜

雖然我不是憑什麼姐 在FB許願就有名牌拿,可是我在佛教如來宗,不斷發現自己得到好多好多禮物

(當然不是物質上的)而是心靈上的充實,我開啟了真心的微笑,發自內心的喜悅,心 它真的好快樂!

有 妙禪師父給予的佛力 好比加上滿滿的油,體力、精神力、活力都百分百!

在上班效率不佳時,心情不好時,想想如來精舍老師所開示的佛理,一切煩惱皆是菩提

煩惱讓我更加突破,不會原地踏步,是不斷去想該如何調整,才能夠做得更好,下一次再有類似狀況就不會被障礙。

而原來所有的困境,都是自己的信心不足所建起的一道道高牆, 妙禪師父 慈悲的引領,要我們不要有挫折!

無所畏懼 去全力以赴,就在不斷突破困境,超越自我,幫助更多得人,也能夠不只是跟他們說加油!

以下是MV 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