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案子...實在讓我下午提不起勁...

於是我回想起有一次我在信義誠品B1還B2購買了舒福茶,當時只是專櫃小姐拿給我試喝

就發現”嗯!怎麼這麼回甘好滋味” 於是就buy了一盒回去 定價兩三百元(忘了)

德國農莊 B&G 有機舒福茶

成分:甘草、薄荷葉。

甘草 及 薄荷葉 的搭配,氣味清香、口感甘甜,生津止渴,可於瞬間使喉嚨舒爽、提神醒腦,非常適合菸酒過多、熬夜、肝火旺盛及口臭等,清爽無負擔。

【不含咖啡因】【本包裝一盒10小包入】

功能說明
再忙碌的生活,也別忘沖杯茶,舒緩緊張的情緒,常保好心情,展開健康美好的一天!
有機舒福茶以精緻完美的比例,調配出不同於一般薄荷的溫潤口感。可於瞬間使喉嚨舒爽,排壓解勞。還可潤喉、生津止渴,使口氣芬芳唷!


使用方法
請保持愉悅心情,輕取一茶包,放入約280cc約100℃的熱水中浸泡,風味更佳!

 

 

當我喝完一盒以後...想再回去買時,櫃已經不知去哪了...

於是我就開始努力尋找... 看到有花草茶的餐廳就問...

後來還問到一間 他說是自己跟朋友從德國進口,只有用塑膠袋散裝...一比一的調配

於是我還是繼續找...直到我終於看到yahoo購物中心上面的這個包裝(上面的圖片)才回想起 就是它!!!

 

那回甘不甜膩的滋味 真的好舒服XD  

也因此讓我愛上了花草茶...

發現能夠紓緩壓力的茶品 大多命名為:舒福茶、康福茶、舒緩茶、舒壓茶

而成分大約有:薄荷、甘草根、檸檬草、洋甘菊、迷迭香、馬鞭草、甘草

不同的組合,市面上非常多... 

包裝也分為1.5g、2g、2.5g,茶包型、散裝型,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吧~  

不過我怎麼算都覺得大罐最便宜... L瓶290g 1760元 (如果換算成1.5g一份, 才9元)

相當於一罐養樂多的費用而已 卻可以沖泡兩次左右 提神醒腦 振奮精神!

而市售茶包型 換算成一份29元...  相當於一杯手搖飲料...(心痛)

有機舒福茶 Comfortable Tea

不過我目前只喝過德國農莊的茶品,以下為德國農莊簡介:

德國農莊B&G的有機茶與草本茶已受到歐洲及台灣眾多名人影星的喜愛,例如、陳孝萱、朱衛茵、胡茵夢、瑜珈老師LU LU 、彭佳慧、王月及港星邱淑貞、袁詠儀等都是德國B&G有機草本茶的愛用者喔!每項產品都是經過專家的層層測試與嚴選。 德國農莊B&G的各式天然有機的茶與草本,皆有歐盟協會的有機認證標章。在現今追求有機養生的時代,德國農莊B&G Tea Bar是你最好、最放心的選擇

有機會想體驗其他種類~  下回有購買其他種類 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