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教如來宗的如來精舍裡,每一位師兄姐都帶著燦爛的真心笑容,與佛教如來宗的其他師兄姐分享愛與關懷,

為什麼師兄姐都能如此和顏悅色?對待師兄姐如同家人、手足? 

就是因為「源頭」

妙禪師父是如此平等慈悲而無私的關懷著我們,用愛細心呵護著我們,而我們也學習用這樣的愛去對待我們的家人朋友們,讓這樣無私的愛不斷散播。


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中還學習到真心,如果你用真心去做每件事情、去對待每個人,雖然事情總有成敗,但成功是一種經驗;失敗是一種磨練!
而不是深陷在萬劫不復的深淵中:一獗不正!也許每個人給你的Feedback不同 但下次再遇到類似狀況 就學會如何應對了!


在如來精舍裡無論學歷高低、貧富貴賤、外相美醜、年齡老少、全部稱男為師兄、女為師姐,每個人都擁有佛性,都是一樣平等,沒有誰比較尊貴,都是妙禪師父的寶貝

透過如來宗妙禪師父教導我的禪定  讓我記憶力增加、理解力提升、判斷事情的邏輯分析也能夠比較透徹,有時候情緒會影響我的理智,讓我好想好想生氣!  或者無法原諒某某人做甚麼事情,可是只要一想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總是和顏悅色的師父,假使遇到我這般事件發生會如何處理,會像我一樣勃然大怒嗎? 答案是:不會!

因為火爆場面再加上一些乾柴,想必一定火勢更旺! 

這樣一點也無法處理事情,反而造成嚴重傷勢,萬一將心打了結,可不是說短時間可以沖淡或解開的,一定還有比生氣更有智慧的解決方式,就好像澆一桶水在身上(冷靜)去火災現場迅速把人給救出來,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去分析該如何解決問題與最佳補救辦法,這才是標準答案啊!

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回想沒有來到如來精舍以前,我一點自信也沒有,我很喜歡認識人,朋友很多卻一點也不熟,都是泛泛之交,因為不聰明常常把事情搞得一蹋糊塗,也沒有經過縝密的妥善規劃,事情虎頭蛇尾更是常態,常常很衰考59.5分,或者是很死命拼讀書卻聽到

老師說:『你上課很認真呀!怎麼會錯這幾題?』
我:『呃!背錯公式了...』
老師說:『這幾題把握住你就過了啊! 真是不細心,以後要再努力一點!』

不是不會讀書 而是真正的智慧沒有被開啟,
來到佛教如來宗大成就明師的座下體會到開啟智慧真的好重要啊!!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