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朋友的離開 讓我很錯愕...

可是我知道 這就是人生無常 我們不知道明天先來 還是無常先來

在我面對逆境時 我不再畏懼 不再恐慌 不怕面對

因為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 已經可以學習勇敢面對

就算有挫折 就算有困難、挑戰 我知道撐過了 就是我的經驗

我知道 妙禪師父一直都是我的靠山

我還有很多很多 我愛的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

不斷不斷的給予我鼓勵 支持

告訴我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

地球不會因為誰而停止轉動

太陽不會因為誰而停止升起

天地萬物的一切依然再運作

而人生不斷邁向死亡只是時間早晚

要學習的是更加珍惜時間 不致荒廢 

祝我的朋友 可以早日投胎 追隨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