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常常心情不好,可是卻沒有什麼具體的事情好讓我困擾的,就是一種為了小事情而執著

覺得很悶...好想找人訴苦...好想要抱怨...好想要透透氣...

在很多很多悶的感覺之中,覺得孤獨...

在負面意識很多的時候,

在我準備要到FB 大聲呼喊著我覺得好煩!!!!!!!!!

出現了一個小視窗

跳出一個師兄 他跟我說 謝謝我 曾經在他低潮時,關心他! 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也可以跟他說

又跳出一個師姐 他跟我說 他遇到同修有狀況,卻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時候我想到的只有師父

在我不知所措時,反射動作就是觀想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  腦袋裡有源源不絕的話,不斷浮出來

一字一句的告訴師姐應該如何處理,也關心她要一起努力!

感恩祢給予我機會輔導同修,我還是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