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氣越來越熱! 常常沒胃口就要吃這種啦!!

看仔細一點! 原來是冰淇淋!  怎麼這麼可愛~

夏天到了,冰淇淋業者紛紛在口味和造型上發揮創意,搶食冰品市場,帶您來到高雄,一家80多歷史老字號的冰店,來看看店家特製的涼麵冰淇淋。

從機器裡壓出一條條現做的雪白麵條,加點醬料,可口的日式涼麵就可以上桌囉,有沒有搞錯,麵條怎麼擠上鮮奶油,而且咖啡色的醬料,竟然是巧克力醬,旁邊放上新鮮水果點綴,看出來了嗎?這看起來相當精緻的日式涼麵套餐,可不能拿來當正餐,因為這其實是飯後甜點冰淇淋。

高雄這家80年歷史的冰店發揮創意,在冰淇淋外型上搞噱頭,造型特殊的涼麵冰淇淋,一賣就是20年。

以為是普通涼麵,吃進嘴裡,卻是入口即化的冰淇淋,完全相反的口感,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奇感受。(民視新聞陳凱茂、曾虹雯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