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了佛教如來宗的活動,請到佳燊師兄來分享加入佛教如來宗後的心得(可查閱"認識妙禪師父與佛教如來宗"),所以讓他身邊的朋友們都紛紛好奇,如何真正的心安心定,而他也很真心的與朋友們分享:"來到佛教如來宗禪行後就知道了!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聽再多都沒有,嘗試著做才是真的準確!"

參加的過程中,想到一首"讓愛傳出去",這是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的願,讓更多人能夠接收到真愛,能夠獲得清淨、安定、智慧、真愛、慈悲,而真正的慈悲又是善良加上智慧的!

讓我發現自己深深的不足...在佛教如來宗禪行後,我覺知了! 懺悔了! 開悟了!

回家後不斷哼著這首歌,我不斷落淚,每一天,有許多事情在發生,事情好多覺得心好累,有時候因為事情的不順遂,覺得挫折、覺得孤單、覺得無助、覺得無力,卻想到了師父還在我身邊呀!

為什麼會孤單?是我忘記妙禪師父了嗎?是我不夠相信嗎?還是我起了負面的意識?

我才發現,這樣的思維,讓我的心好脆弱不堪一擊,好像要崩潰了...

我才想起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開示:師父把你們當成心肝寶貝在疼,只有放棄師父的弟子,師父不會放棄你們!

我不孤單,有妙禪師父祢一直在引領著我,真正的慈悲心才會有慈悲行,而能夠像妙禪師父一樣明心見性,才能夠真正有最大的慈悲力量助人!

我才明白原來耶穌基督所說的"神愛世人" 是這麼一回事!

我也要讓愛傳出去,傳揚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大愛。 


讓愛傳出去

作詞:洪予彤
作曲:洪予彤
演唱:林美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arrow
arrow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