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忙碌... 連聲音都疲倦了...

主管就跟我說: 振作阿!! 馨馨 不要要死不活的聲音!!

是! 因為自己疲倦的聲音 聽了也不蘇壺  也很沒勁...做事就會懶散了...

不過我去買了好東西!  推薦 容易打瞌睡的大大使用~~

"小小一碇 威力無比"

有好幾種款式的易口舒無糖薄荷錠   這圖片是網路上找的,所以當時有限量包裝,現在好像沒有囉!!

可愛的小鐵盒,同事都拿來裝7-11or全家的小貼紙,而且還可以裝很多哩哩摳摳的...

有了他 現在我就不會打瞌睡了 雖然好像廣告 但是真的很好用 又有好口氣:D

有一次不小心塞太快,它卡在我的喉嚨...然後開始涼涼的...當時有點嚇傻了...趕快喝水讓它再吞下去...

最後,食道都涼涼的....糗(心中覺得好浪費..雖然有進到肚子 卻只有一點點的效果)

易口舒的牌子是留蘭香跟箭牌一樣唷~ 無糖 不會像口香糖-->過甜

關於台灣留蘭香(Wrigley)
箭牌台灣是台灣最大的糖果公司,也是台灣最大的口香糖製造商。目前在台灣設立了一家獨資企業—台灣留蘭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6月1日,將青、白、黃箭口香糖引進台灣市場。
箭牌台灣目前主要的產品種類有口香糖、薄荷糖、軟糖。品牌組合包括:青箭口香糖和薄荷糖、黃箭口香糖、Extra無糖口香糖、Airwaves 超涼口香糖、瑞士糖(Sugus)軟糖和彩虹(Skittles)果汁糖等。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台灣留蘭香及旗下品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www.wrigley.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