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馬修師兄,在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師兄好高 師姐好嬌小可愛,原來他們有這麼可愛的兒子,這一次就來關注一下新聞吧~

睽違2年的「國際環保歌手」馬修連恩將在8月10日發行全新專輯原《傾聽‧大地的聲音》,並在9月4日於台北346台啤倉庫舉辦《傾聽音樂會》,年代系統售票中。在發片餐會上,馬修連恩帶著老婆Daisy與剛滿14個月的兒子Ethan正式介紹給媒體朋友,夫妻倆人聊到小孩「有子萬事足」,只是兩人暫不考慮再為Ethan再添個弟弟或妹妹,馬修解釋因為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是早九晚五的上班族,而Daisy也笑說,生小孩對我來說不難,但教育小孩是個很艱難的工作與責任,目前兩人想先好好教養第一胎,等到準備好了才會有再生第二胎的打算。

對於自己睽違兩年的作品馬修連恩十分得意,因為Ethan只要不聽話吵鬧,他一放自己的音樂,Ethan就會立即安靜。馬修夫妻倆聊到彼此交往到結婚的過程,一開始是馬修連恩對Daisy一見鍾情,當時Daisy對於大她16歲的馬修並沒有特別感覺,兩人第一次約會就是在泰國,因為Daisy想去「血拼」卻找不到人,酷愛自然的馬修便自告奮勇,果真在泰國曼谷燃起愛苗。Daisy說,兩人交往一個月馬修就向她求婚,求婚不到三個月就懷孕,雖然兩人愛的很堅貞,但還是遭到女方家人反對,特別是父親,在經過許多次溝通,他們也看見馬修的誠意,終於答應這門婚事。馬修表示由於兩人年紀的差距,以及交往不久就結婚,所以兩人真正的磨合期是從婚後開始,兩人不否認會吵架,但愛妻的馬修總是先低頭認錯,Daisy承認自己較年輕,脾氣有些許任性,但絕不會無理取鬧,而真正讓夫妻倆正在從爭吵中達成共識。因為馬修從小就想要買鋼琴,兩人之前花了近140萬元買了一台鋼琴,之前因為吵架,Daisy氣說要賣掉鋼琴才讓事件落幕,但兩人關係變地更合諧是因為兩人開始接觸禪修,對於台灣人的Daisy來說這過程不難,但對馬修而言卻是個全新體驗,但也因為兩人有共同的理念,也增進夫妻間的合諧。

馬修天生浪漫、愛好自由,在過去的日子裡,因為做音樂走遍各地幾乎很少在同一個地方待超過一年,而她則是較務實,以前是只逛東區的「忠孝東路Girl」,兩人的結合而且又契合,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Daisy說,從結婚到現在,每一個馬修都會準備一張卡片與禮物給她,讓她天天有驚喜,反而是身為傳統的台灣女性,對於這樣的「浪漫」她有時會吃不消,特別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愛的抱抱」,她現在就會覺得尷尬。但聊到馬修對她的疼愛,她還是很感動,她說,兩人去蘭嶼浮潛,正好遇到颱風即將到來,下海後才發現暗流太強,馬修為了要讓Daisy先安全上岸,他用自己的肉身去當踏墊,上岸後才發現馬修的腿被岩石割到滿腿是傷。「忠孝東路Girl」Daisy回想自己的浮潛處女秀,因為什麼都不懂,還化著妝與戴著假睫毛到場,果真再次讓馬修連恩印象深刻,至於看見自己愛的城市女孩為了他做這樣的嘗試,也讓馬修很感動。

上個月因為馬修連恩高齡79歲的父親要做膝蓋手術,馬修帶著老婆與小孩會加拿大三週,由於父親是住在保護區,現代設備有限,只是一到當地後,讓夫妻倆大為感動,因為父親自己伐樹DIY為馬修連恩打造新屋,還在屋前的旗竿上掛上加拿大與中華民國國旗,象徵兩人的跨國聯姻。而在加拿大的期間裡,Daisy笑說自己才洗過澡,除了因為當地用水較不便外,也是因為乾燥天氣讓她不覺身體髒,但她強調自己是好媽媽,天天都有幫小孩洗澡,馬修連恩則在旁補充,無論是換尿布或是洗澡都是他在處理,Daisy則改說:「我是天天有盯著小孩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