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現在的天氣好冷唷~ 可是在搭車回家的時候,尖峰時刻公車上塞滿了人,像沙丁魚一樣...

因為花博公車量大減少,聽司機說很多公車都去支援花博了,然後車內的空氣好稀薄,有很多男人味與女人味 混搭在一塊...

有點不舒服、想吐...好家在..台北車站下車以後人終於少了三分之二,可能因為空氣中太多二氧化碳,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一個大轉彎,又驚醒了過來,為了避免再昏睡,我拿出同學給我的巧克力,聽說是辣椒巧克力唷!

不過買回來的人竟然不敢吃...也太膽小了吧!!   

因為好奇..在公車上反覆思索後就吃吃囉~吃了以後發現有種麻麻的感覺,可是一點也不辣...像吃辣豆干那樣...

辣椒巧克力DSC00920.JPG(手機無法自動對焦..sorry..)

感覺還可以接受因為巧克力的甜味蓋過了辣椒呢~  有點暖暖的~

讓我望著窗外看著縮著脖子的路人、搓手取暖的路人、打哈欠愛睏臉的路人...  沒多久就到家了...

哈哈 好像變態唷我~  常常喜歡搭公車時在車上觀察路人在做什麼...還會偷用玻璃反射去看乘客在做什麼...

常常因此而自得其樂~  因為心安定了 在哪都自在 即便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都不孤單

 開心的我都要轉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