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父母常常吵架,讓我擔心受怕,深怕會不會爸爸一失手就讓我失去最摯愛的家人,在暴力的恐懼之下,我和媽媽常常一起哭,一起期待某日可以逃離爸爸的魔掌。

有一天,父母離婚了,在同學的介紹之下,讓我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

妙禪師父開示:來到如來精舍成為 我妙禪的弟子,我會保護你們的家人!

這句話,讓我得心安了下來,增加不只是一句話而已,是有股安詳力量的讓我不再恐懼。

這幾天,將我的妹妹帶到如來精舍一起禪修,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我妹,也很想念爺爺奶奶,有兩年沒有回到爺爺奶奶家,最近才得知,在那邊不斷有大大小小的問題在發生,在一個相繼離婚的家庭,我不知道是不是印證了最近離婚率不斷攀升的現象,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因為一些小事情,而造成妻離子散,相見兩不識的結局。

原本媽媽是不同意讓我與爺爺家再有連絡,可是連絡到妹妹,事情轉變很多。

以前發生的一切讓我體認到人生無常,我想唯有透過心的安定,才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如果親朋好友都可以一起來禪修,開啟智慧,接受妙禪師父的教導與帶領,開啟本有的慈悲心、清靜心,因為這裡有許多師兄姐因為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不斷改變!身體更健康了,心情更加愉快,工作更有效率,讀書真的抓到重點,這些都是以前不曾發生,而現在真實存在的事實,我想藉由師父的力量救我的家人,因為我知道有妙禪師父,我一定可以與家人團聚。

曾經我害怕失去一切,現在我知道還可以挽救大局,因為擁有大成就明師 不是賜予我勇氣,而讓我真正淬煉出勇氣!我的內心充滿感恩,因為來到 妙禪師父這裡,讓我與家人能夠透過禪修聯繫,改善家人關係更加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