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徐若瑄再度攜手合作,共譜「柴米油鹽醬醋茶」!由於王力宏想要這首歌的歌詞有細膩的情感觀點,因此立刻想到徐若瑄,希望透過她寫出窩心溫暖話語。而當徐若瑄第一次聽到曲子時非常感動,只花了一天一夜,就完成了這首歌。 

徐若瑄以描寫小時的青梅竹馬許下的承諾,長大後事過境遷,最重要的人仍在燈火闌珊處等待著,彼此擁有的真實,在平常生活中享受單純的幸福。力宏在看完詞後大表稱讚,覺得徐若瑄真的寫出他心中的話。 

最新主打MV 「柴米油鹽醬醋茶」王力宏自導自演,把拍攝電影的高規格配備,全部用在拍MV上;包括以35釐米影片拍攝,出動大手臂以及超過三十個工作人員,甚至不惜以七十多萬租下全台唯一一個拍攝電影的「MP」(master prime)鏡頭,就是要讓整支MV有如電影一樣精美細膩! 
很幸福很溫暖的歌曲~ 有一種溫馨感! 一起來欣賞吧!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哦 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
握緊雙手就算刮風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邊
保護你直到永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月兒彎彎愛的傻
沒有一個理由
活的那麽復雜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